close

DSC07038.JPG 

YEAH!!!!!!!!!!!!!!!!!!!!!!!!  

恭囍(?)老爺賀囍老爺!!! 期待已久的官方日記本終於到手了!!!!!!!!! XDDDD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看到不少人抱怨日記本只有少少20(?)張照片就要價500元實在坑人

但在看過官方桌掛曆的意外優秀質感以及紅牛令人失望的質感

我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官方日記本上了!(嗯?XDDD)

好加在!我對生(?)官方日記本實在很滿意啊!

雖談不上百分滿分,但也好歹有個90分了!

 

DSC07039.JPG  

首先跟2011年的紅牛相比,大小幾乎一樣。

(官方尺寸呼嚨我啊!

之前買了一個手帳包想說要拿來裝官方日記本,結果根本裝不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ATTT)

 

DSC07040.JPG 

但比厚度的話,就差蠻多的了!

(廢話!過了一整年,我的紅牛根本就要炸開了!

想當初剛拿到紅牛時也是如此乾扁的(嗯?) XDDDD

所以我想大概一年之後我的官方日記本也會像紅牛那樣厚到炸開吧!)

 

DSC07041.JPG  

先說說日記本封面,照起來有點偏銀灰色但實際上是偏香檳色(?)

就是有點銀有點金,很難形容的顏色啊...

沒有不好看但不免會心想「要是是寶藍色封面該有多好!」(剛好配合應援色嘛~)

然後乍看之下會有點...誤以為是工商日誌(維尼:我很喜歡這封面耶!)XDDDD

哈!但好處是,拿出來寫一點都不害羞!

(明明封面寫著大大的Super Junior,還有一翻開就有帥死人不償命的成員照片!) XDDDDD

 

中間是隨日記本附贈的明信片(?),一共有10張,照片與日記本內頁不同。

網路上有強大的掃圖檔我就不一一拍出來了!(也太懶惰 XDD)

只想說每一張都好看得想大叫媽媽!!!!!!!!!!!!!!!!!!!!!!!!!!!!!!!!!!!!!(厲旭口氣)

可是太大張好困擾!又不能放進日記本收藏是想要我們貼牆上或放桌墊下嗎?(迷妹房間好可怕!)

還有,曹圭賢真的成龍了!到底憑什麼放第一張!(欸~我真的有擔曹圭賢嗎? XDDD)

 

右邊是所謂的腰封。

不知道是不是我溺愛,總之我連腰封都覺得好有質感!

捨不得丟但留著也用不到,我想我最後會把10個成員剪下來貼日記本裡吧!

 

DSC07043.JPG 

終於要開始介紹內頁了!首先是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不要問我是什麼感覺!!!!!!!!)

喜歡是喜歡但我傻眼,因為本來是想像去年一樣,在書皮背面貼可以置物的收納袋的...(像下圖)

DSC07062.JPG 

DSC07063.JPG 

但書皮背面變成這麼有FU的照片我哪捨得貼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

 

DSC07046.JPG 

接下來是連續10面帥到無法表情管理一直發出讚嘆聲的成員照!

但一樣,網路上有強大掃圖檔所以我就不一一拍出來獻醜了(是指拍照技術不好),

只私心放上一張...偏頭痛的金希澈!XDDDD

DSC07045.JPG 

(他真的很多偏頭痛照 XDDDDDDDDDDDDDDDDD)

如上圖所示,半面是帥死人照,另外半面則是個人資料 (真的很小,身為E.L.F 應該早就看過了)

 

DSC07047.JPG 

從這頁開始正式進入眾多人口中的空白頁 (但這裡開始才是手帳的重點啊!XDDDD)

 

DSC07049.JPG 

手帳一定要有的年曆

但因為是韓國來的又不像之前官方桌掛曆那麼貼心有附台灣節慶,

所以只能拿來當作記錄生理期的好幫手!

DSC07052.JPG 

喜歡這個設計,可以簡單寫下想在2012年完成的幾項大事!

然後再對照著上面的年曆去規劃時間,年末時還可以當作Check List一一檢視有沒有達成。

沒有再移到2013年繼續 (誤) XDDDDD

 

DSC07053.JPG 

紀念日表,各成員生日以及SuJu出道日都有貼心標示出來!(但少了強仁跟起範啊!TATT)

往年沒能善用的一個設計,今年終於了解要怎樣使用它了!希望可以好好地善用它!

 

DSC07054.JPG 

年計劃表,還沒想好可以寫上什麼!但感覺下面兩行可以寫上每月收入支出!

(可是寫了就不能被爸媽看到!!!!!)

 

DSC07055.JPG 

月計劃,超級空白,但非常好!這樣有很多空間讓我亂貼亂畫亂抄寫看到的佳句!哈!

只可惜他是一次連著12個月份放一起,

我個人比較習慣月計劃週計劃月計劃週計劃月計劃週計劃(這樣描述好像鬼打牆喔XDDD)

另外不喜歡的一點是,到底誰規定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是星期天!!!!!!!!!

星期一之所以叫星期一不就是因為他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嗎??????

好啦!只是我這麼覺得而已!XDDD

我比較喜歡把週休放一起嘛~可以連著寫「SuperShow4 in Taiwan」的感覺多棒啊!

 

DSC07056.JPG 

一連12個月的月計劃過後是數不清幾頁的週計劃,更空白了!

雖然習慣月計劃週計劃月計劃週計劃(又來 XDD),但仔細想想這樣也不錯!

一天接著一天,一週接著一週,不會有31日過完跳下個月時前面又有幾天空白的情況出現。

然後這裡週休又連在一起了!喔耶!真棒!

空格很大很棒,不用再練螞蟻字了!(但詞窮的時候就知道痛苦了!XDDD)

還有每週前面有可以寫 To Do List 的設計這點也很貼心!我喜歡!♥

 

DSC07057.JPG 

天啊!是超貼心的NOTE頁!!!!!!!

左半面是空白,右半面是橫線,完全適合作筆記用啊!

或是當成購物清單也OK!

啊...總之,比起全空白或全橫線,這種設計感覺更能好好利用啊!

 

DSC07058.JPG 

方眼紙!!!!!!!!!!!!!!!!!!!!!!!!!!!!!!!!!!!!!

好棒!!!!!!!!!! 對於我這種寫字會越寫越歪的人而言,方眼紙完全是個福音!♥

雖然橫線筆記也能解決我越寫越歪的困擾,但在方眼紙上畫圖加寫字完全適合啊!

 

DSC07059.JPG  

這個可以用來紀錄看過大大小小展演的後記!大空格完全適合拿來貼門票!!!

(但這裡又不能讓媽媽看到了!以免她拿出計算機計算總金額!(抖)) XDDDD

只可惜下面橫線太少條!拜託!這幾條哪夠寫演唱會心得!!!!!!

 

DSC07060.JPG 

又一個貼心設計,首爾地鐵路線圖!這完全實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只有收錄首爾、日本、北京...

為 什 麼 沒 有 臺 北 捷 運 路 線 圖 ???

是覺得台北捷運不夠複雜到需要收錄是不是!?

但我就是那個連台北捷運路線都會搞混的人啊啊啊啊啊!(自己健忘幹嘛怪人家XDDD)

 

DSC07061.JPG 

最後,THE END。(虎頭蛇尾屁 XDDDD)

 

感覺這頁可以貼收納袋!(灑花)**\(^0^)/**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裡面的編排設計,紙質跟印刷也很棒!

(有照片的部分紙質比較厚,所謂的"空白頁"相較之下較薄,但只是相較之下,其實它已經算厚了。)

 

 

啊~實際拿到日記本後才有了「2011年已經過去,現在要開始新的一年!」的感覺

新的一年要更善用手帳才行!(貫徹我「買了就要用!」的主張!)

然後新的一年希望只記錄下好的事情,不好的就...掰掰囉!完全不值得我提筆寫下!ㅋㅋㅋ

喔!還有!新的一年希望把重心多放一些在自己生活上,

回歸一點單純,不需要知道太多,不需要了解太多,

多看一些書(清單有13831本卻以龜速解決中 )!

多學一些東西!

拯救我那直線下降的英文吧!

總之,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不過,還是要繼續喜歡屋哩可愛的SuJu!

 

2012,我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