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不要臉 XDDDDDDD)

 

啊~能看到這場演唱會完全是出乎意料又命中注定!

 

19日晚上還在跟維尼討論為了三巡跟SMT著想我們還是默默地放棄這件事情好了,

20日早上還帶著有點微妙的心情進了演唱會現場幫忙放螢光棒及說明小卡,

看著空蕩蕩的會場跟下面一直不知道在按什麼的工作人員...

不禁感嘆地想:「啊~昨晚他們就是在這裡彩排啊!晚上又會在這裡舉辦演唱會啊!

啊~看不到!還是趁現在多吸一點空氣好了!是他們曾經一起吸過的空氣!!!」

(哈!當然是開玩笑的!XDDDD)

20日下午還悠哉地跟神經病們吃了飯,然後散步去台大體育館時遇到了5週年公車!

匆匆忙忙地拍了合照獨照後才去看看官方週邊們長什麼樣子!

 

不得不說,我的眼睛真的很厲害!(是在自誇什麼?! XDDD)

 

一經過就被我看到[售票處]

而且是官方的[售票處]!!!

還不是什麼黃牛在售票!!!

 

"這時候還有售票?!"

"欸~一定早就被搶光了好不好!!!"

"要去問問看嗎?"

"不要啦~就決定不看了啊!"

(如此這般,內心小劇場一直上演著,大概就像日版花樣的生田斗真那樣吧!XDDD)

 

就在這個moment!就這麼巧!

與小人狹路相逢,不想正面交鋒的我們立馬轉進去售票處佯裝在看旁邊販售的專輯,

然後順口問了一下售票小姐還有票嗎?

這一問不得了!

居然兩天都還有剩下一些票!

是我想要的場次!

是我想要的票價!還第一排!

是我想要的西區!還剛好兩張連號!!!

身上剛好有錢!生理期第一天也過了!(恩?! XDDD)

真的是 "萬事具備,只欠維尼" 了! (大笑)

 

是 有 沒 有 這 麼 幸 運 ?

 

旁邊的神經病們一個比一個還興奮,

我卻整個不知為何有種上了賊船的FU 。(應該是SM開的賊船吧!(笑))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但就是感覺很不真實,

感受不到那種 "呀!!!曺圭賢我要來看你了!!!" 的興奮感  XDDDD

總之,最後就這麼莫名其妙不可思議命中注定地買到票了!

 

= 前言實在太曲折離奇又落落長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那麼就直接跳到21日進場後吧!XD=

 

跟維尼兩人找到位置後,突然從四面八方傳來一陣騷動及尖叫聲,

還在疑惑發生什麼事時就看到一對很眼熟的中年夫婦坐在我們的後方!!!

 

喔摸喔摸喔摸!!!!!!!41.gif

藝聲的爸媽啊啊啊啊啊啊~~~

 

前一晚踩雷有看到大家說藝聲跟阿圭的爸媽也有去看演唱會,

當時還心想"喔~好好喔!希望明天也會去看!我也想要跟他們的爸媽一起看演唱會!感覺好特別!"

結果真的有來,而且還這麼近距離看到他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

但隨後沒多久他們就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之下離開不知去了哪裡,

然後我的內心小劇場又亂上演了!XDDD

"啊~會不會覺得坐這裡不方便所以要換地方了呢?"

"還是其實今天沒有要看呢?"

"阿圭爸媽也會坐在這邊嗎?"

"啊~她們剛好排到字耶!啊~慘了!繼昨天的KPY之後今天的愛心又要缺角了嗎?"

...

 

直到快開場前又一陣騷動從遠遠的入口處沿路傳到我們身後,

這次不只是藝聲爸媽,連阿圭爸媽都出現了!!!

真的就在我們後一排!!!

115.gif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吧吧吧吧!!!093.gif

(↑ 原諒我的髒話,我沒有更好更直接的辭彙可以表達我的心境了!)

前一天下午還買得到連號又是想要的位置想要的票價就夠幸運了!

然後進場發現就坐在公婆(嗯?)前面!!!

 

喔天啊!!!這到底是什麼好運!!!

吸票機(?)就算了,還吸到他們爸媽!!!!!!!!!!!!!!! (噗~XD)

 

是說西區應援真的很多,椅子上充斥著應援橫幅跟排字螢光棒,

看得出來他們有小小的不知所措了一下,

加上坐定位後接二連三送上來的小禮物讓爸媽們更加手忙腳亂了。XDD

看著爸媽們手上滿滿的東西無處可放,不禁覺得這時如果有個大的購物袋給他們裝該有多好?!

但我跟維尼身邊都沒有大型購物袋,

我只好翻出我包包裡那有點廉價的大型藍色拉鍊袋給他們裝東西用,

無奈韓文無能,我拿著袋子遲遲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轉頭向身後的女生求救...

「呃~請問妳會說韓文嗎?」

"恩~簡單的我會!"

「太好了! 那妳可以幫我跟他們說:"這個袋子給你們裝東西用!"嗎?」

"喔~這太難了我不會!"

"喔~這太難了我不會!"

"喔~這太難了我不會!"

"喔~這太難了我不會!"

 

康啷...好哀傷!Orz

 

好吧~沒關係!這時候body language也能通的!!!

 

總之後來是阿圭媽媽收下了我的袋子... >////< 啊~好害羞!!!! (害羞個屁 XDD)

但...阿圭毆媽~我袋子是想說你們的橫幅可以全部裝在一起耶!

可是怎麼最後好像變成是只有阿圭毆媽在用,啊~但算了!希望有幫上忙就好!>///<

 

接著朋友拿了兩個有手繪圖案的口罩說要送給藝聲爸媽,

啊~~~再次感受到韓文無能啊啊啊啊啊!!!(好懊惱~我想要多啦A夢的翻譯吐司!!! >"< )

但經過一陣眼神交流 (恩?)、中英文夾雜、比手畫腳之下,還是順利送到藝聲歐媽手上了! (呼~

 

正當鬆了一口氣,一轉頭就發現前方有熱情的視線正看著我!(驚)

原來是想拍成員爸媽被我擋到,希望我頭低一點讓她拍...

雖然我當下是很迅速地低下了頭讓對方拍,

但其實腦中有閃過個念頭,是否該像經紀人大哥那樣站出來說:「欸~對不起!不方便拍照喔!」

欸!但我不是經紀人大哥啊!這是在演哪齣?! XD

只好繼續低著頭邊跟維尼說:「為何搞得好像很見不得人?!」

(但的確是蠻見不得人的,我並不想出現在各大偷拍成員爸媽的fancam(恩?)裡!XDD)

 

雖然坐在成員爸媽前面好像有點忙碌,但可以用餘光偷偷觀察爸媽也是一件很促咪的事情!XDD

比如說開場前,燈光稍微暗下時,大家紛紛轉開寶藍色手燈隨著現場音樂擺動,

就看到四位家長都有自備寶藍色手燈,(唉唷~很專業耶!XDD)

阿圭爸爸搖得好可愛!(連爸爸都溺愛了嗎?XDD)

 

正式開場後,我想起螢光棒排字又忍不住偷偷觀察了成員爸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圭爸媽有夠專業!不僅幫忙排字還知道要橫拿螢光棒啦!那ㄟ價勾錐啦!!!

 

 

OPENING VCR

欸~看第二次演唱會就發現SM沒什麼創意喔!

又拍得好像是救世主降臨在這世界上,但還是 完 全 帥 氣 啊啊

只是ending畫面我笑了...

01.PNG  

欸~設計畫面的人很壞心耶!

金厲旭就已經不是長身派的了,還給他放這個位置!看起來更小隻了!XDDDD

 

SORRY,SORRY-ANSWER Ver. + A Dreaming Hero (夢想中的Hero) + Just You

喔麻麻~~~是Answer版的Live啊啊啊啊啊~

記得去年金唱片第一次看到 K.R.Y. LIVE就整個驚為天人,

只可惜二巡時是用VCR帶過,沒機會聽到現場LIVE,

沒想到這次可以在台灣聽到LIVE版!Q_Q(淚目)

阿圭的高音好完美 >////<

是說台大體育館的音響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差啊!(還是我太不挑了?)

 

K.R.Y.自我介紹

中文中文是中文!(雖然有提詞機這台大抄可以看,但還是很棒啊!滿分!可愛死了!)

  (自介音檔內有大量迷妹尖叫聲,請記得調整音量)

是不是超可愛!!!!!!!!!!!!!!!!!!!!!!!!!!!!!!!

什麼身分什麼不同魅力啦!!! 有夠官腔!!! XDDDD

然後金鐘雲二輯三輯傻傻分不清楚,Let's Not 明明就是三輯的歌!XDD

 

Let's Not... + Heartquake (feat. 東海) + What If (feat.晟敏)

毆媽!!!!!!!!!!!!!!!!!!!!! (又叫媽媽 XDD)

是Let's Not!!!

是三輯裡我最最最喜歡的歌啊啊啊啊啊~~~~th_010.gif

二巡沒看到的LIVE今天看到了啦!我 要 哭 了 !!! 

可是今天最後面沒有阿圭的尾音。(我好喜歡那個尾音說...T_T)←會很奇怪嗎? XD

Heartquake 台灣一哥一出現全場大尖叫,比看到K.R.Y.還激動這樣對嗎? XDD

是說東海大哥戴墨鏡歪頭RAP感覺還不錯!要不要考慮以後改做Rapper擔當?

(至少唸錯我應該聽不太出來!但走音我倒是聽得蠻清楚的喔!>.^) ←被海軍們揍 

AND 李晟敏是另外一個出場尖叫聲比K.R.Y.還大聲的嘉賓 XDDDD

雖然四個帥哥在中間烤盤(嗯?)旋轉讓我有點頭暈,(因為太帥了? XDDD)

但他們能藉此環視全場的寶藍海,而粉絲們又能四種願望一次滿足,感覺很棒!XD

 

SOLO STAGE

圭賢 - 訪問影片 + 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 + Talking + 飄雪(中文歌)

影片只記得阿圭說他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律師,

(欸~超適合啊!但這麼帥氣又這麼會唱,只當律師太可惜了! >"< )

還說自己是比較正面思考的人,不太會鑽牛角尖,說想以自己的實力得到歌迷們的認可!

(欸~是沒看到成千上萬的少女們(嗯?)在你的歌聲下融化嗎?! )

是說阿圭SOLO這段的應援超複雜!

有人要螢光棒排字,有人要拿橫幅,還有人要拿夜光板排字,是有沒有這麼複雜!

(然後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個板子到底排了什麼字...|||)

偷瞄後面爸媽們居然也跟著拿橫幅應援!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待續...

(待續到民國幾年我也不知道,直到有閒又有記憶的時候再來繼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