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講到這個感覺就很沉重。

 

這兩天心情好複雜,韓先生的消息一直出現,動作頻頻,

搞得我真的覺得很厭煩,一度對他很反感,

但今天看了發布會的新聞後有了點新的感觸。

畢竟,我們能看到的就只是這些表面而已,

實際上韓先生與公司間究竟發生了多少不愉快的事情,

他又是忍耐了多久,最終導致他決心要離開 SM 公司,我們實在不得而知!

想到這裡突然就能理解他的這些行徑...

一個忍耐了很久、醞釀了很久的人,終於離開與他理念不同的公司,

另尋一片天,這也不是不能理解的事情!

 

只是,我還是覺得這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一個人獨自承擔這些不滿並不是什麼值得同情的事情,

是把那些一起努力的兄弟們放哪裡呢?

有嘗試解決過嗎?有大聲地反抗過嗎?有正確地表達出自己的不滿嗎?

我相信如果有,其他的成員們不會忽視這些心情的,最起碼金希澈不會,

如果有,成員們心裡一定多少有個底,而不是跟E.L.F們一樣看到消息時大受打擊,

但如果只是自己默默承受,然後把成員們蒙在鼓裡,計畫這一場抗戰,

那麼會不會顯得太無情了一點?

難道真的認為他的離開成員們不會感到難過?

難道真的認為他的離開對E.L.F們不會有影響?

 

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是嗎?

 

但傷害已經造成了。

 

現在,也只能接受這事實。

 

他,不會回來了!

 

那麼 SuJu 還是 13 人嗎?

在我心中它曾經是13人,就像是2005出道時曾經是12人一樣,

但現在不是了... 我無法解讀成只是各自在不同領域努力,

因為他就是選擇了離開SuJu,不再是以 SuJu 名義出席活動、表演,

不再以 SuJu的一員作為自稱。

 

未來,祝福他發展得順利,但也僅止於此,

畢竟對我而言,離開了SuJu後的他,充其量也只是個大陸藝人。

 

就這樣吧! 各自有一片天也是不錯的!

 

Wuli SuJu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