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輾轉難眠的夜晚

說來有點誇張

是個外人難以理解的心情

這時候不禁要感謝 我還有妳們

至少 還是有人能懂我的心情的(吧?)

 

是種捨不得的心情

你知道他還在 你知道他沒有遠離

可是你必須暫時鬆開手讓他去完成應盡的義務

暫時習慣舞台上沒有他戴小花,各種四次元行徑,神經又可愛 ♥

暫時習慣演唱會上沒有養眼的正妹 (其它成員也很正好嗎?)Crazy鬼吼鬼叫 (欸?)

他或許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瘋狂推特洗板

他或許還可以像以前一樣跟朋友自拍展現自己的好人緣順便炫耀自己的美貌(?)

他或許也還有上台表演的機會

但...那畢竟不一樣啊。

 

而這只是個開始

雖然在那之前已經有阿強先入伍了

但這次真的有一種"啊...他們真的要開始一個接一個進去數饅頭了!" 的真實感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有另外一個成員宣布自己即將入伍

一直以為至少會等四巡跑完的

果真是神話一般的傢伙... = =

完全自由靈魂啊!(可惡!)

 

9/1之後 需要過多久才能看到他們的完整舞台呢?

我能等到那天嗎?

我想等... 我想要等到他們全部到齊

在台上跟台下的E.L.F說 「等很久了吧?! 我們回來了! 屋哩嫩蘇波糾尼 喔~耶喔!」

然後我們再大喊 『屋哩嫩ㄟ嘞夫耶喔~』 (想到那畫面就好想哭 TATTT)

等到他們再次出發 出六輯

再次拿下大獎 告訴大家... 

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

 

.....

好吧 我也想得太久遠了 XDDDD

只是腦中這麼想嘛...QAQ

 

Anyway,今天是入伍前倒數第九天

似乎是比昨天知道消息時平靜了許多

只能說還好這團人數多(是優點也是缺點)

老人進去當兵至少還有M團會繼續活動

維持粉絲們的熱情 (或者該說還可以繼續燒粉絲的錢 TATTTTT)

也慶幸我的二擔是童齡(嗯?)老顏忙內曹圭賢 XDD

至少在金希澈退伍前還輪不到他進去吧!

就暫且讓他升格到本命吧!(金希澈:呀!)XDDDD

 

所以,不要再難過了

打起精神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