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原本想留到DVD出了後 再來邊看畫面邊回想細節寫後記
但結果圓頂公告確定不會出台灣場的DVD  /___\
再不趕快寫後記 我怕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會越擦越大塊!!!)

 

先來張開場前的照片

開場前 

220這天坐的是黃2E第13排靠近紫2E的位置
說實話離主舞台有點遠 但小舞台比想像中近太多了
(我的天!!等等Game圭就會在我的正前方solo啊啊啊啊啊啊...)

 

還記得剛進去時有點失望
因為我的位置沒有在排字上 剛好排到我右邊那位就沒了(泣)

 

坐下來後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
邊抓著我姑說"好緊張好緊張" 一邊又偷偷觀察附近的E.L.F (哈)
發現其實年齡層還蠻廣的
除了大部分是年輕少女飯及姐姐飯外 也有不少阿姨飯
還有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看的 (頓時有種來到電影院的FU...)

 

隨著人潮陸續湧進 座位越填越滿 心跳也越來越快了
一方面是覺得離開場越來越近
另一方面則是擔心今晚的排字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因為我都沒聽到這區的工作人員在宣傳
看到有不少觀眾(?)搞不清楚狀況
不是根本沒注意到椅背上的螢光棒及說明書
就是還沒開場就把螢光棒拆開來使用
搞得這邊 那邊 都有一點一點的黃光
看了好火大!!!
於是潛藏在內心裡的雞婆個性又跑了出來 話不吐不快
是說解釋的時候有遇到一個看起來好面熟的姐姐(?)
但一時之間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在哪裡看過她
一直到散場後我才想起來

 

是翻譯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已經中毒到連看到翻譯姐姐都會興奮就對了! XDDDDDDDD)

 

大約七點多吧!
燈光突然暗下 全場立即大尖叫

寶藍海1 

寶藍海2 

寶藍海3 

一片寶藍海映入眼簾 (雖然還是有些白目帶了非寶藍色手燈以及些許燈牌)
馬上全身起雞皮疙瘩!!!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 漂 亮
很感動 我都要哭了啦~~~ T__T (會太誇張嗎? XDD)

 

 

開場影片

聲光效果超好!!!
之前看過fancam就覺得Suju的VCR做得很用心也很有質感
只是沒有想到這麼有震撼力
彷彿是在看電影一般(這部戲也太貴了點 XDDD)


影片內容大概就是成員們如隕石般一顆顆降臨在地球上
有種面臨世界末日被老天爺派來拯救地球的英雄們的感覺
(也太誇張!但還蠻有FU的,他們的確是有像是來拯救E.L.F的英雄們 XDDD)

 

隨著開場影片成員們一一登場
登場順序是:
東海→銀赫→圭賢→厲旭→希澈→藝聲→晟敏→神童→利特→始源


但我只記得我看見眼前的小舞台上 出現了朝思暮想的金希澈!!! (←哈!太誇張 XDDD)

 

希大現身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WHAT?!?!?! (⊙_⊙)  ((⊙_⊙))  (((⊙_⊙)))

整個崔牧師上身!! XDDD

 

真的很意外!
在演唱會之前其實很少看fancam(除非有什麼特別有趣的畫面)
所以不是很清楚他們的出場位置
後來有聽說希澈大多出現在紅區
因此一直以為今天這場大概與希澈無緣
沒想到居然一開場就在我正前方出現!!!!!!
而且沒有戴口罩!!! (之前聽說開場都戴著希字口罩現身)
整張臉看得清 清 楚 楚!!!!


阿母啊~~~我又要哭了啦!!!!   (←哭點很低耶我 XDD)


這一出場我就視線移不開了(泣)


金希澈就像平常照片上看到的那樣 (我辭窮 Orz)
一出場就引起全場尖叫!!!
剛開始還酷酷的模樣 過一會兒就原形畢露
整個很enjoy台灣場的尖叫聲似的!!

 

"來吧!繼續尖叫!繼續崇拜我吧!我的子民(花瓣)們!!!"

 

這裡我笑了...實在是太神經了!!!
但他就是這點可愛啊!!! (完全溺愛 XDD)

 


A Man In Love

成員們延續登場位置
一身黑 外加酷酷的表情 搭配富有節奏感的音樂起舞

 

這誰受得了啊???

 

光看活跳跳的生人就要瘋了
還在面前 在左邊 在右邊 近距離地 閃亮亮地 跳著舞
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
果然是適合當作開場的一首歌
整個點燃了歌迷們的熱情 (要氣爆了! XDD)

 

快要進入主歌時
成員們從四面八方回到中間小舞台集合
開始群魔亂舞加鬼吼鬼叫 (哈 XDDD)
首先看到的是希澈...完全一個神經病樣啊!!! (這是稱讚!! XDD)
東海的泰山吼
銀赫的舞蹈solo
不愧是dancing machine! (給你個大拇指)
遠遠看都能感受到那跳舞的力道!
新髮型看起來超孩子氣的
說不上喜歡或討厭 但有那麼一點不習慣就是了
然後雖然我比較喜歡短髮晟敏
但黑長髮也很有味道! (什麼味道? XD)
尤其是耍狠起來感覺超可怕 (啊!是變態殺人魔的味道!←這樣形容他我會被anti吧!)
可是wave又超sexy的!!! (噴鼻血 =.,=)
接著厲旭唱時搭配雙手在胸前交叉隨著音樂十指擺動 (這樣形容我十年後再看還會記得嗎? XDDD)
我超喜歡這段排舞!!!
害我忍不住也想在座位上一起雙手交叉十指擺動 XDDDD

 

記得之前聽這首歌時就老誤會是兩首歌
因為中間一度沒有音樂 
又大家都跪下 隨著拍子 拍地板 拍身體 左拍拍 右拍拍 上拍拍 下拍拍 (其實這裡讓我很想笑耶 XDD)

突然曺阿圭出現 獨唱 搭配無敵sexy的挺腰+wave(這動作有專有名詞嗎?)


呀~~~~~~~~~~~~~~~~!!!!!!!! (尖叫+噴鼻血)



這也太帥氣了吧!!!!!!!!

完全帥氣擔當啊!!!!!!!! (曺阿圭:"當然了!那還用問嗎?!"(不屑)) XDDDD

 


U & It's You

接著這兩首都在主舞台表演

 

還記得剛入場時對於舞台的架設有點失望
黑壓壓的布幕 銀色的鋼架 看起來硬梆梆又死氣沉沉
孰不知真正重點是暗燈之後的聲光效果
U時的..光 It's U時的粉紅.光 隨著節奏交錯點綴佈景
主螢幕.階梯以及階梯兩旁 也都有會隨著節奏而改變的 背景(?)
總之 整體看起來相當地夢幻(?) 哈!

 

當然 夢幻的另一個主要因素 還是台上的這群花美男們 XDDDDDDD

 

但礙於黃2E其實離主舞台有段距離
無法看清成員們的表情
我就索性focus在團體舞蹈上
看Suju跳舞真的是一大享受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舞蹈擔當 (尤其是金希澈 XDDD)
但這麼多人(雖然這場只有10個人)跳起舞來 動作整齊一致 力道也都很到位
看了內心就是會很激動!! (確定不是因為看到帥哥??  哈! XDD)

 

U時希澈的solo後面接了很大聲的應援 "Kim Hee Chul" 感覺很棒!
然後我這時候才注意到厲旭的髮型 (全往後梳但好像又有抓一條一條的)
有別於他平時給人很孩子氣的形象
有種突然長大的fu   還不錯!!
接著是集體骨盆舞 (呀~~~~~~~~~~~~~~!!!!!)
看現場還真有點害羞 (←害羞個屁啊! XDDD)
利特獨唱時還小露香肩(?)一下... (才剛開場耶!!!!!這樣後面怎麼辦??)

 

改編過後的It's you好舞曲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版耶! 但因為是開場的熱舞組曲之一,的確是舞曲一點比較適合!!)
人中哥的高音還是很棒
赫宰的"Oh Oh Only for you" solo 真的超帥氣! (忍不住也想一起挺胸 XDDD)
希澈的高調現身是一大高潮
邊唱邊拿下墨鏡還邊腐笑 (又忍不住大笑 XDD)
另一高潮則是最後面的全體脫外套!!!!!!!!!!!!!!
(只是脫外套而已就要引起暴動了,萬一都上空怎麼辦?? ←想太多 XDDDD)

 

She Wants It

其實我對這首歌的印象很薄弱 (sorry, sorry啦)
才剛開場前三首歌就把我的體力耗盡 喉嚨都燒聲了 Orz
隱約記得這首歌的背景很美式漫畫風(音樂也很美式酒吧風←這是哪種風? XDD)
成員們在主舞台上神出鬼沒
一下右下角 一下左上角 畫面上還一直出現強仁韓庚
害我眼睛跟在玩打地鼠時一樣忙碌 XDDD

 

利特打著黑傘出現時我笑了 
心想:"室內撐傘會衰耶!!! 奇怪...歌詞裡又沒有雨傘等字眼,拿著傘出來是什麼意境?? " XDDDDDD
而且...其實脫掉外套後 只剩黑吊嘎跟銀背心那套並沒有帥氣
反而有點點點點點好笑?
還拿著一把不是很有質感的黑傘...XDDDDDDDDDDD

 


自我介紹


=希大。希澈=

沒想到第一個介紹的就是希澈
但因為上一首歌他沒有參與合唱
所以是從後台走出來的
出來時先說了"My name is 金希澈"
隨後又自己喊了"撒啷嘿呦 Kim Heechul 屋U皮咖 Kim Heechul" 
馬上全場...

 

 "屋U皮咖 Kim Heechul 撒啷嘿呦 Kim Heechul!!!"

 

他整個人很enjoy在大家的呼喊聲中(雙手都張開了 XDDD)
全場repeat了不知道幾遍
然後希澈才一臉很滿意的樣子
邊轉身邊酷酷地又說: "My name is 金希澈!!!" (←阿剛剛不是都喊完了!是還有誰不知道啦?! XDDDD)

 

=雕塑美男。始源=

看到這裡心都涼了一半
字幕上居然出現簡體字!!! (呀!!!!!!!!!!!!!!!)
都可以花時間剪輯強仁韓庚片段了
為何不花點時間把簡體字改成繁體字?
可見是真的沒有在重視台灣市場就對了... (可惡耶!)
但難過歸難過 也只能這樣繼續看下去 (泣)
好吧!崔牧師的扭腰有稍稍撫慰到我難過的心靈 ( 嗯? XDD)

 

=頂級老么。圭賢=

簡體字依舊很刺眼 (是要講幾次??XDD)
最近轉型當舞蹈擔當的曺阿圭居然用太空漫步當自我介紹!!!!
但這漫步有點卡卡的  (大笑) 
漫步完害羞的模樣好可愛 (也溺愛 >"< 哈!)

 

=大雲哥。藝聲=

名稱真是莫名其妙...
但要是讓我改的話大概會改成"人中哥"吧! 不然"藝聲菌"也行!! (大笑)

 

 一出來還沒講話我就想笑 XDDD
他一開口講中文全場傻掉一秒 (到底是在講什麼啦??) 接著就全場爆笑
人中哥發現大家沒聽懂只好又重複了幾次 (但我還是聽不懂啊...|||)
轉身後又回頭的怨念表情好好笑  XDDD

 

=Ryong Gu 小萌。厲旭=

簡體字好刺眼 而且我看不懂他寫什麼啦!!
Ryong Gu是什麼鬼????
我也不喜歡叫他小萌
萌什麼萌? 可愛就可愛啊! 不然叫他小可愛啊!!!!!!!!!! (嗯?有比較好嗎? XDD)
好吧!這孩子一出來也扭個不停 (SEXY!!!)
我又被撫慰到了(←真好打發)
ending又突然變了個樣子
帶點害羞地說著: "大家好~~~我是"哩"旭!!!" XDDDDDDDD

 

=甜南瓜。晟敏=

開頭雙手在兩側劃圈圈是什麼意思? XDDDDD
還以為他也要跳舞
結果突然man起來連續左前踢 右前踢的
果然是練過武術的人
看起來就很武術樣!!!
可我覺得ending來個撒嬌也不錯啊
畢竟姐姐們很吃這套 哈!
前踢時人中哥也跟進在旁邊踢一腳
讓我想到他的快打炫風了... (大笑) 

 

=寶石美男。銀赫=

也很愛自己默默講一些中文但沒人聽得懂 XDD
其實我好想再聽他說一次: "你好,我是摔銀赫...(心虛)"  (大笑)
(自己回去複習金曲幕後花絮不就得了?! XDD )
雖然聽不懂他說的中文
但他想跟台下互動時大家又都很有默契地回應他 這感覺很好!! ^___^

 

=小魚兒。東海=

其實可以直接打尼莫沒關係 因為真的很像 XDDDDDD
一開口就"親愛的寶貝們~~~~~~~~~" 我都要吐了!!!!!!!!!
說有多油膩就有多油膩 XDDDD
(這時我有注意到後面成員們交頭接耳 似乎是在問那句中文是什麼意思 XDDDD)
頭髮好像又剪得更短了
但覺得很好看!! 很清爽!!!

 

=圓滾滾圓圓。神童=

不外乎"弟弟哥哥妹妹姐姐大家好 我是神童!"
"東西南北中 好酒在山東"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然後又亂唸一串中文我聽不懂...||| (這些孩子,不是唸快就很厲害好嗎? 聽不懂也沒有用啊啊啊啊~~~)
發現大家可能聽不太懂又講了"對不起!對不起!" 超可愛!! XDDDDD

 

=沒有翅膀的天使。利特=

之前都是曺阿圭在自介時在台上喝水
這次換利特...跳到中間就喝了一大口水
然後臉朝上噴出... (根本就噴到自己臉上啊!!!)
還被神童用手刀敲喉嚨 XDDD

 

接著是全體自我介紹: " 屋哩嫩 蘇波揪尼 歐~耶~喔~!!!!"
(好想跟著回"屋哩嫩 欸嚕噗 耶~喔~!!!"
但現場只有尖叫聲...||||||)


接著利特說了一串韓文
發現我居然可以聽懂一點就很仔細在聽
(但後來發現原來螢幕上有繁體中文的翻譯 XDDD)
大致上是說很高興Sorry,Sorry在台灣大受歡迎
然後第一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很開心
接下來還會帶來更精采的表演 (恩?是說這些嗎?有點忘了!!)

 

 

Angela

當字幕打出"安吉拉"時我真的是大爆笑
其實...不用什麼都硬要翻成中文吧...XDDDDD
安吉拉聽起來好像什麼恐龍喔 囧

 

我必須承認這首歌我又印象薄弱了...

(沒辦法這首跟She Wants It我常常會搞混耶!
曲風是差蠻多的
但就是普普 沒有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Orz)

只是有印象這首歌剛開始沒多久成員間就在搞小動作 XDDD
赫宰跟東海一直要脫始源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然後人中哥認真唱歌時被戳了下腰部
整個唱不下去 XDDD

 


Miracle、Disco Drive、Dancing Out

一連三首快歌真的超high的
Miracle一開始成員們就四處亂竄
害我整個眼花撩亂 不知道該看哪裡好(這完全是打地鼠進階版啊!!!!!!!!)
還有可惜這時在座位區 不然真的超想站起來一起jump!!
轉頭看到最後一排都站起來跳了 當下真的有後悔...
既然當初買不到前四排了 怎麼沒考慮買最後一排 (阿細...>"<)


Disco Drive時 奇妙的是我居然不記得我前面是誰!!!!!!
卻記得利特很常出現在紫區花道
還一度跑去中間舞台跟人中哥來個相見歡
大擁抱加轉圈圈 看起來超歡樂!!!


Dancing Out時我很仔細在找圭賢 XDDD
超喜歡他那句"That's cool !!!~~~"
還帶著跩跩的動作 XDDD

 

三首歌一high完簡直就要虛脫了 (聲音變好man)
暗燈時還隱約可以看到成員們從花道奔跑回後台 感覺有點好笑 XDD
但相信這時看到的寶藍海更漂亮吧!

 

 

成員solo舞台前的VCR

是個緩和情緒的VCR
成員們各自投入在眼前的事情
圭賢看書、晟敏彈吉他、東海跳舞、利特彈鋼琴、始源打籃球、
厲旭用電腦寫歌、強仁不知道在寫什麼(寫詞?寫曲?) 、藝聲攝影、
希澈看書、希範(嗯?這也是成員喔!!!XDD) 陪在一旁
畫面配合著輕柔的音樂
還加上類似獨白的字幕出現


印象最深刻的一段話是...


"在我眼裡的世界跟別人看我的世界,有一點...說不定,有很多的不同。
別人所注視的 "Super Junior" ,這個閃耀名字的後面,輕輕隱藏起來的另外的一個我。"


感覺有點感傷(是我過分投入嗎?)
VCR結束接著是成員們的個人solo舞台

 

 

Baby Baby-晟敏

色燈光打在中間旋轉舞台上真的...超 正 點 !!!
晟敏這時候是身穿黑色西裝(裡面是白色襯衫)
頭髮全部往後梳紮起
獨自一人在旋轉舞台上彈著keyboard
神情投入地唱著歌
齁齁齁...雖然不是飯晟敏 
但也深深為這一幕所著迷 >"<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氣!!!

 

渾厚、深情的高音後 全場鴉雀無聲 沒有一點尖叫或交談聲
大家都很投入在晟敏的歌聲中 而後才又全場尖叫歡呼 這裡真的很感動 (又感動 XDDD)
感覺很奇妙
以往只能透過電腦電視看到的那個可愛晟敏
現在居然以這種姿態出現在眼前
覺得有點陌生...
另外聽現場會覺得晟敏的歌聲真的很不錯
不愧是唱過舞台劇的歌手!
聲音很紮實!!!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Beautiful-東海(ft. 銀赫)

 

注意注意!!!  浪漫派舞蹈代表李東海要出來了!!!!!!!!!!!!!

 

一身白襯衫、黑吊帶、卡其色長褲
頭戴與褲子同色的帽子 在色燈光下登場
一出場還沒跳舞就感覺很浪漫 XDDDD
必須說李東海真的很會跟台下互動
一下面對左邊搖滾區wave  一下面對右邊搖滾區自摸
輕輕的幾個舞步 幾個動作 舉手投足都引起台下的尖叫聲
一路配合著音樂像說故事般來到黃2C面前
此時銀赫現身 兩人不愧是好兄弟
合舞像是配合著彼此呼吸般動作一致
但個人認為赫宰的出現搶了李東海的丰采 XDDD
(沒辦法!! 浪漫風不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
赫宰認真跳舞的神情加上到位的舞步 (呀~~~~~~~帥氣滿分!!!!)

 


放棄-藝聲

雖然知道這是首抒情歌
配合著一張投入的表情是必須的
但我一看到人中哥上台還是忍不住笑了
腦中隨即浮現那張經典的流鼻涕照片 (大笑)

 

 

(↓就是這張 )

藝聲 

(藝聲:"那是反光!!!!!!!!!不是鼻涕!!!!!!!!!!!!!!!!!(崩潰大吼)" XDDDD )

 


藝術聲帶果然不是說說而已
有別於圭賢的渾厚、厲旭具特色的高音
人中哥的歌聲中帶有點滄桑感
聽久會覺得有點揪心 鼻頭酸酸的
而 且 
每次聽都像在聽CD!!!!
也太厲害了吧!!!
根本是人體 CD player 啊啊啊啊......

 

還有,人中哥本人真的帥!!!
我覺得這天的髮型超適合他 很可愛!!!
頭一點都不大!!! (大笑)
(我真的不是anti啊!! XDDD)



Insomnia-厲旭

我本來就蠻喜歡這首歌 (原唱是我也很喜歡的Craig David)
只是沒想到厲旭的音色與這首歌意外的match (Good!!)
而厲旭此時的髮型跟開場時一樣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驚艷
也許是表情比較沒有笑容 也或許是妝的關係 
整個人看起來很tough 有man!!!
不過女dancer一出來我就笑了
女dancer沒有很大隻
但一站到厲旭身邊就使得厲旭變小隻了...XDDDDDDDD
讓兩個人看起來比較像姊弟(說不定年齡上本來就是啊!)
然後雖然不是飯厲旭
但看到兩人合舞時
還是會忍不住想跟著大吼: "安堆~~~~~~~~~~~~~~~~~~~~~"

 

p.s.我猜這雙鞋大概墊3.5公分吧!! XDDDDDDDDD

 


原諒我-圭賢

演唱會前就有不少人在猜測"究竟曺阿圭會在臺灣場唱哪首歌呢??" (大概只差沒開賭盤吧! 哈!!)
結果...依舊是那首好聽的不得了的"原諒我"
聽了之後不管曺阿圭做了什麼 都會自動原諒他 XDDD
熬夜不睡覺打電動長痘痘→原諒他
笑容太可愛犯規→原諒他
講話腹黑總是冷不防地背後放冷箭→原諒他
只是不知道那位霉龜小姐原諒了沒? (干她屁事啊!!!!) XDD

 

如果說藝聲的歌聲聽了讓人感到揪心
那麼曺阿圭的歌聲則是讓人感到溫暖與感動
最愛他的拉長音  超。好。聽!!!!!!!!
尤其是末段快結束的那個高音

 

喔~買~尬~!!!!!!!!!!! 超。完。美!!!!!!!!!!! 

 


What If-K.R.Y (ft.晟敏)

說到唱歌絕對少不了主音子團K.R.Y
美麗的色燈光外加三位美男在台上唱歌本來就已經夠令人頭暈目眩了
唱到一半還加入晟敏 四人一起在中間旋轉舞台上 
邊旋轉邊深情唱歌 (喔摸喔摸~~~~誰受得了啊啊啊啊???)

整首歌我最喜歡的點是四人合音、圭賢的長音以及最後人中哥很滄桑的ending

 


離別…你容易嗎(Heartquake)-K.R.Y (ft. 銀赫)

整首歌亮點在於赫宰rap時會在黃2C正前方升起
赫宰一身黑還披了件"黑鰻魚"  (人家明明就是類似貂皮大衣那種東西)
邊rap邊跳舞手指還很忙碌 ( 請自行想像C.N.Blue主唱鄭容和rap時的模樣  XDD 似乎是唱rap都要這樣才行!!)
是蠻帥氣的啦!! 但在我看來還是有點好笑耶.... (因為我很受不了人家手指很忙碌這點 XDD)



Honey-利特

前奏前的那聲"Oh~Honey~"真的好討厭喔!! XDD
而平時也是童顏擔當的主角利特整個JYP上身 超 老 派!!
唱腔老派 舞步老派 儼然就是個花心大少啊!!!
還不時與主舞台上的女dancer上演情境劇
這邊摸摸那邊摸摸就算了 ending還來個借位接吻!!!
(台下一片淒厲的尖叫聲(恩??) XDDDD)



誘惑的奏鳴曲-希澈 (ft.Henry(小提琴).厲旭(鋼琴).銀赫(rapper))

是說看這歌名不用看也知道這是誰的solo
還有誰這麼高調???這麼愛誘惑別人???
當然是我們"天上天下 希澈獨尊"金 希 澈 大 人!!! (膜拜!!!)


前奏時舞台上只見厲旭正在一旁賣力地彈著keyboard
而另一旁Henry則是用小提琴拉著少女的祈禱
(這時我還突然想到我家的垃圾好像還沒倒 (毆) XDDD)
那麼我們的希大人呢???
明明聽見聲音了啊!!!
正當大家賣力尋找聲音來源時
主舞台正中央有個 閃亮亮物體升起...

 

是我們的希大人 身穿華麗的裝扮 以一種囂張又撩人的姿勢出現!!! (大笑)


真的是非常有舞台魅力! 天生就是該成為藝人!!
一登場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且移不開
還很懂得撩撥台下粉絲們的情緒
人家是跟女dancer搞曖昧 他偏偏是找Henry (是沒魚蝦也好嗎? XDD)
一副要親不親的模樣惹得台下尖叫聲連連
(我沒有想看這種男男戲碼,但若真親好像也蠻值回票價的!←我到底是來看演唱會還是什麼秀啊? XDD)
整首歌下來我只聽到一個瘋子在鬼吼鬼叫(←是金希澈沒錯! XDDDDD)
以及Henry的小提琴版垃圾車音樂 XDDD
所以無法評論說好聽或不好聽 
(看這樣子應該是要說不好聽吧? XDDD←好啦!我個人是覺得"魂"比較好聽啦!)
但我想...能夠讓台下粉絲像三太子上身一樣瘋狂的人也只有金希澈辦得到了!!

 

是說除了跟著希大人瘋狂外
其餘時間我都在感嘆 
這個正在台上聲嘶力竭地唱著我聽不懂的歌詞的人
 

真 的 長 得 好 正 !!!!!!!!

 

(↓就是這麼正!) 

希大人2 

↓最後ending的小露香肩(無誤 XDD)又引起全場尖叫了!!!

希大人1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VCR-Super Attack

宛如雨中的幫派械鬥場面
這段VCR把成員們拍得超帥氣的!!! (尤其是藝聲跟始源)
好幾個慢動作畫面都讓人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發自內心地讚嘆: "好帥喔~~~!!!"
但我看到藝聲側踢還是笑了
(好煩!總會聯想到他的快打炫風 XDDD)



Don't Don

延續VCR裡的情節
成員們打扮得很不良 (有點像高中幫派份子那樣)
分兩批人馬(恩?有雙關! XDDD)從中間舞台的兩側登場
整體營造出一種幫派對決的氣氛
區這側由東海領軍 後面出現的是神童晟敏始源希澈
區則是由銀赫領軍 後面出現的是利特圭賢 厲旭 (藝聲會出現在黃2E前的小舞台solo)


整首歌最期待的部分就是神童的頭髮了!!!! (大笑)
有瞄到成員們的表情也是一直在偷笑
似乎也在期待神童的頭髮像之前北京場那樣因靜電而站立起來!!!

 

( ↓ 補上北京場的靜電圖 XDDDD)

蒲公英

(圖片來源: 百度貼吧)

 

中間銀赫東海對決那裡看起來好危險
因為他們都是來真的 (這兩人是有仇嗎?)
東海被踢到一度好接近舞台邊
而Henry一出場拉小提琴solo馬上獲得全場的尖叫聲歡呼

 

心想: "我們的台灣之光劉憲華啊啊啊啊啊啊~~~~~"(劉憲華是Henry的本名)


Henry退場後大家都笑成一團了
因為...神童的頭髮真的因為煙火造成的靜電而站立起來了!!!
好個歡樂的景象 XDDDDD
幫派都不幫派了...
真想大唱"We are family~~" (中國信託的廣告) ← 其實沒有關聯 XDD

 


Twins

即使上一首歌最後變得很歡樂
到了這首歌還是要恢復到打架狀態 (笑)
在主舞台表演可以看到每個人都卯足了勁在唱歌跳舞
只有一個人跳舞始終不太到位....那就是金希澈 (大笑)
其實不仔細看是看不太出來的
但若盯著希大人瞧會發現
他跳舞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笑)
不過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 (完全溺愛!連這都成為魅力之一 XDDD)

 

Twins

(圖片來源: 超級圓頂)



VCR-Forever Super Junior; Forever E.L.F

是一段回顧Suju從出道前到近期的畫面
覺得有點感傷
一部份是因為原本的13人變成現在的10缺3人
但有更多是彷彿能夠感同身受
想像成員們老了後拿出昔往的專輯、海報 懷念 回想
心想: "啊~我年輕時有過這麼一段美好回憶!"
而E.L.F們也是如此啊!
因為Super Junior而擁有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不知道能夠繼續支持到什麼時候
但只要有Super Junior存在的一天
E.L.F們也將會持續存在的!! (只是人數多寡問題 XDDD)



Our Love (缺希澈)

感覺上這首歌是延續VCR的意境
想表達出Suju與E.L.F們的吧!!! (←很會聯想)
那希澈不出現是不想要延續跟E.L.F們的愛嗎??? (是本來就沒唱啦! XDDD)


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9名成員放鬆地坐在主舞台的階梯上
這可能是開場以來 第一次 可以靜下心來 
坐著好好欣賞眼前這片美麗的寶藍海吧!!
我不知道是本來就安排好的橋段
又或是單純成員們想記錄下這片美麗的寶藍海
有好幾名成員紛紛拿出手機、相機 
對著美麗的寶藍海一直拍一直拍 後來還乾脆互相為對方合影留念

 

220 Our Love

(圖片來源:超級圓頂)

 

本來厲旭唱了第一句後
利特還想帶領著大家大喊 "Kim Ryeowook!"
沒想到大家都會喊
感覺他有驚訝到 (哈!這應援很簡單啊!怎麼會驚訝呢? XDD)
之後利特有一句唱完應該直接接副歌 (所以這裡沒有應援)
沒想到他自己唱完就大喊"撒啷嘿呦 朴正洙" (這招完全是跟赫宰學來的 XDDDD)


 後段曺阿圭solo時整個放很開
還邊做伏地挺身邊唱歌 (也太厲害了吧!!)
接著一直聽到有個人在假R&B
歌都唱完後還持續走到舞台中央唱些怪聲怪調的轉音
那個人就是李赫宰先生
最後是始源看不下去 從後面把赫宰拎走... XDDDDD

 


VCR-恐龍劇

是卡通片!!! (大笑)
影片中的主角是一個小baby
在自己畫的大恐龍圖案上睡著
睡著睡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畫中的恐龍居然變成真的恐龍出現在baby面前!!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一個...媽居克~~~(請套用客家一哥小鐘的語氣))
baby乘坐在恐龍的背上 半夜不睡覺 在夜空下翱翔 (笑)
最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

 


Puff The Magic Dragon-圭賢

延續VCR內容
陌生的國度變成了這齣音樂劇的背景畫面
影片中的baby變成了神童 (媽呀!哪來這麼大的baby?!)
而那隻足以承載小baby在空中翱翔的大恐龍則是由希大所飾演 (兩個人角色顛倒過來還差不多)


整齣戲就是場鬧劇
只見圭賢一人站在左下角輕鬆愉快地唱著歌
其他成員則是化身成為各式各樣昆蟲攻擊恐龍及"小"baby
首先是蒼蠅始源 接著蚊子藝聲、蟑螂銀赫、蛇厲旭以及蜘蛛晟敏 
卻都被恐龍與"小" baby以各種體臭、皮屑、手榴彈回擊而無功而返 (希大還拿蚊子的吸嘴來剔牙 XDD)
故事的最後還是靠利特與東海所飾演的獵人(?)用網子收服成功! (又不是什麼神奇寶貝 XDD)
原本是應該這樣演的
但利特跟東海在上階梯時
網子一度被階梯勾住 弄了好一會兒才拿到恐龍面前
恐龍看來是個急性子的傢伙
等不及就自己拿了網子網自己頭上套下去 XDDD
 

完結!!!
 

(是不是很瞎? 但其實這是一首有點悲傷的兒歌耶!
歌詞最後是說小baby終究敵不過生老病死
只留下恐龍悲傷地獨自在小島上過日子
但被Suju演成這樣超歡樂的...XDDDD)



VCR-Time to dance

分別是東海、銀赫、圭賢、利特、神童各自跳舞solo的片段
齁齁齁...每個都看起來閃亮亮的!!
果然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Dancing Heroes (神童+銀赫+東海+利特+圭賢)

由於我前晚在PTT上有踩了彩排雷
所以看到這支表演時並沒有太多的驚喜
但能夠親眼看到還是很開心!!!
畢竟這段舞蹈在之前dance battle表演時我就很喜歡了
帥氣舞蹈穿插著幽默劇情 給人一種處處是驚喜的fu~

 

是說神童、銀赫、東海這三位舞蹈擔當上場表演並不稀奇
利特常是Suju上dance類型節目時的成員之一
所以上場表演也不稀奇
但曺阿圭...打從去年代替銀赫solo後
整個想要奪走舞蹈擔當的企圖心非常強烈喔!! XDDD
舉凡去年年末各家電視台的歌謠類大賽
以及今年的dance battle
都可以看見曺阿圭的身影 XDDD
再加上今天自我介紹時的太空漫步...
看來銀赫的dancing machine位置岌岌可危啊! (明明就還差得遠了! XDD)


(↓附上這段表演的fancam (小心喇叭音量))

 

 


Sick of Love-Henry

又一個因為前晚在PTT踩了彩排雷而未感到驚喜的表演
Henry在百度上留言說自己將會有驚喜的演出
當下我就在猜想該不會是臺灣場有個人solo吧?!
果不其然 我們親愛的臺灣之光--屏東憲!!!
終於在自己的家鄉大放異彩!!!
雖然之前就知道Henry很有才華
但看到現場這首舉凡歌詞、編曲及舞步皆自行包辦的表演
還是忍不住要讚嘆... "孩子~你會紅的!!!"

 

(↓同樣附上這段表演的fancam )

 

 


Who Am I-始源 (ft.厲旭(keyboard).圭賢.利特.晟敏.東海(合音))

大螢幕上的教堂畫面又讓我大笑了
加上二樓座位區三面各有一個E.L.F們用白色螢光棒拼出來的大型十字架
所以當虔誠教主崔牧師一現身後
我整個差點就要脫口而出 大喊"阿門"並高唱"I will follow you!!!" (大笑)


崔牧師出場看到十字架時似乎是有受到感動
還特別對著三個十字架區域神情投入地唱著歌
不過雖然崔牧師唱得還蠻好聽的
但其實這首歌我最期待的點是曺阿圭合唱時的高音 (笑)
好想看曺阿圭現場飆那段高音 >"<
可惜...合唱的人一直到後段才出現
隱約有看到利特他們一直在看十字架
好像也有點驚訝加感動
ending時崔牧師不忘要說句"神祝福妳們!!"才轉身退場 (大笑)



到了明天-Super Junior-M

很感傷的一首歌
本來該有七名成員在舞台上的 但現在只有六名
再聽到歌詞...
 

"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出現...Oh~no~

     而你身影 越來越遠..."


這完全就是現在的心情寫照啊!!!

韓庚!!!你說要來臺灣過農曆生日的啊啊啊啊~~~

 不過再難過還是要尊重台上的表演者
應該要好好地聆聽他們的歌聲
而不是在台下大喊"韓庚" !! (←是在說北京場沒錯!!)


是說每次聽這首歌的現場
到了周覓的"淚流在我冰冷的枕邊~"那句時
我就忍不住會屏氣凝神地等待
想說周覓會不會又破音 (大笑)
還好...這天是很完美地飆了高音
(啊~好像有點可惜 XDDD 若是真破音應該也蠻歡樂的←我真的很壞心 XDD)



Super Girl-Super Junior-M

超神奇的一首歌
明明剛出來時歌詞被大家嫌棄的要死
但也多虧他歌詞寫得如此白話又沒內容 XDDDD
才能被大家這樣琅琅上口
忍不住跟著高唱

 

"喔買~蘇波割肉~你是我的悲逼割肉!!"

"賣肉~賣肉~賣肉~賣肉...."


這種全體大合唱的氣氛說有多high就有多high!!!

 


VCR-Super Junior to E.L.F

就是段Suju跟E.L.F們告白的影片
有點感人 有點好笑 有點可愛
但是簡體字真的看了好不舒服啊啊啊啊!!!

 

利特講話一直眨眼睛究竟是想幹嘛啦! XDD
希澈講話很激動好好笑 整個盧宏哲上身
藝聲 (人中) 好 可 愛  XDDDDDDDDDD
神童好有喜感
晟敏講話時眼睛會有小兔子無辜的感覺
銀赫一直裝可愛 最後伸舌頭大犯規啦!!!!!!! (黃牌一張!!!)
東海講話不油膩了 變得好誠懇
始源不愧是過著好萊塢生活的人 講話還要摸下巴 (嗯?)
厲旭的那聲"E.L.F  奴那~~" 呀!!!聽到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圭賢歪頭的疑問句好可愛!!!

 

影片最後會讓大家忍不住也想跟著喊: "喔~耶喔~!!!"



Shining Star

工作人員在播放VCR時就悄悄地把藍色椅子搬出來到各定點就位
然後當音樂前奏一下 成員們才從各個通道出來坐到藍色椅子上
(喔買尬~~院長修女!!!是我的星星們啊!!!←神經病耶! XDD)


是說我整首歌都心不在焉 一直在注意誰哭了
但結果大家都心情很好 連愛哭鬼利特也沒哭 囧
不過這樣也好!
大家都高高興興地來開演唱會看演唱會就好
不要有人傷心難過落淚

 


VCR-Sorry, Sorry (Answer Ver.)

是彩色版的Answer版MV 但又與MV不同
多了很多可愛強仁的畫面 (而且還是開心地拿著酒←不要再喝了!!!!!!)
頂級老么果然是頂級老么 獨自坐在椅子上儼然一副社長樣
(是說MV裡曺阿圭臉上的痘坑有點明顯...|||)
影片中希大的髮型也與MV不同
是金曲來台那時的柔順頭毛造型 好可愛!!! (尖叫)



Sorry, Sorry (remix)

 

220 Sorry,Sorry

(圖片來源: 超級圓頂)

 

Suju以一襲白色西裝現身 超 帥 氣!!! (找不到形容詞了)
真不愧是紅遍臺灣大街小巷的Sorry Sorry
全場的應援聲超大聲好嚇人 (跟著喊真的很爽 XDD)


remix版開頭原本是希大跟韓庚合唱
如今少了韓庚看起來有一點孤單
但希大依舊 "幫加幫加" 閃閃發亮 (我要戴墨鏡!!!!!)
然後我發現我居然忘記希大有沒有橫拿麥克風了 囧rz

 


VCR ( ft.f(x) )

再次因為前晚有踩雷而沒感到驚訝
不過因為沒看過VCR所以還是覺得很新鮮
大致上內容似乎與其他場的Gee的VCR差不多
不外乎就是女團的A成員覺得B成員怪怪的
還意外發現到B成員居然站著上小號
接著B成員撕下面具變成希澈 (兩部VCR都是希澈XDDD)
其他成員陸陸續續撕下面具後也都變成Suju成員!!!

 

影片後段是由飾演f(x)的suju成員與f(x)的五名成員一起合跳Chu~
這段超級好笑...金希澈、銀赫跟神童根本是神經病上身吧!!
尤其是金希澈!! (好煩~笑到要擦眼淚了啦!! XDDD)



Chu~ -希澈+銀赫+神童+東海+厲旭

五位身穿女裝的成員現身 (無法克制的大笑)
希澈飾演Sulli 銀赫Krystal 神童Victoria 東海Amber 厲旭Luna

 

220 Chu~

(圖片來源: 超級圓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希澈的笑眼炸裂副歌抖腳超好笑!!!!!!!!!
銀赫的二姨媽造型超喜感 有段一直拍自己身體的動作超三八!! (給你滿分!!)
神童無法像宋茜那樣前翻 只好改成前滾翻 還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 (是要翻去哪裡啊孩子??)
之前說東海跟Amber很像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但這次刻意穿得跟Amber一樣我整個嚇到
根本就是雙胞胎兄妹啊啊啊啊啊啊啊...
厲旭這次的假髮造型漂亮多了!!!
還有跟Luna一樣在團中擔任主vocal這點讓我覺得他很適合

 

雖然不是f(x)的飯
但當副歌一出來全場都能跟著唱 " Do it Do it Chu~~Do it Do it Chu~"
真的超歡樂!!! XDDD

 

(↓以下附上fancam (注意音量))

 

 

 

Rokkugo-Super Junior-T

可能上一首"Chu~"太歡樂
金希澈在這段整個大忘詞 (還是抓不到key?)
整個很愧疚的一直用笑眼跟剪刀手對著鏡頭撒嬌 
企圖獲得大家的原諒

 

超 可 愛!!! (噴鼻血)

 

本來這就是一首很歡樂適合大家一起合唱的歌
但沒想到跟著台上的成員們
一起配合著舞蹈動作揮舞著手燈
大唱Rokkugo時真的 這 麼 High!!!!!

 

(一直到現在在寫後記時
還是忍不住會把手舉起來揮舞
嘴巴還邊唱"Rokkugo! Rokkugo! Rokkugo! 媽咧罵!!!!" XDD )



Gee-希澈+厲旭+圭賢+銀赫+晟敏+東海+利特+始源

那個讓許多人從此跌入寶藍坑裡爬不出來
可說是至親筆記裡最經典的片段

 

萬眾矚目!!!引頸期待的...GEE!!! 它終於來了!!!! (尖叫)

 

雖然成員們這次不再是穿著各色色褲及白色T恤
但新造型看起來更漂亮了!!!
尤其是曺阿圭的紫色外套跟長捲髮...好帥氣的浪漫風喔!! (哈)
厲旭則是延續剛剛Chu~的造型 不再是長直髮的貞子
只是他仍跟之前一樣在個人solo時跳著可怕的貞子舞 (跟中邪沒兩樣啊!!)
單獨出場的崔牧師可能礙於牧師身分不能太過於女裝打扮 (誤)
只簡單露出結實的腹肌來展現力與美 (笑)
東海服裝上沒什麼改變 只在頭上紮了個小沖天炮
晟敏穿了件鮮黃色的羽絨背心 並將頭髮簡單地綁了個公主頭
雖然一點也不女性化 但我必須說晟敏的表情滿分!!! XDDDD
銀赫跟希澈一樣也是延續著Chu~的造型 不用說! 動作滿分 表情滿分!!!
(銀赫站中間時一度被其他成員硬扯假髮 XDDD)
只有利特根本就沒做任何改變!!! (一身白帽T黑長褲的輕便裝扮)
(好吧!看在他很賣力在跳的份上原諒他!! XDDDD)


接下來全場的... 

HeeGif04 "PABO!!"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Gee" 

"No No No No No" 

"Oh Oh Oh Oh Oh"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還以為來到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XDD

 

不過我整首重點在於希大的那句...

 

"I Say Hee, You Say Ssica!! Hee!!! Ssica!!! Hee!!! Ssica!!!"

 

真的全場超大聲又超整齊的!!!
能跟著喊真的 超 級 爽
喊完都人生圓滿了! (←太誇張 XDD)


 

 Sunny & Pajama Party

完 全 失 憶 !
這裡所有成員全部炸開 到處亂跑 又陷入打地鼠的局面
Sunny時我只記得銀赫假髮有點脫落 
趁前奏時跑去後台換戴毛帽
而希大因為太熱 也是在前奏時快速跑去主舞台脫外套丟給後台工作人員
然後就勾著始源笑得很甜 

( ↓ 如下圖)

希大&崔牧師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好像始源還有背起希大到處晃
接著銀赫跑來我們這邊小舞台時
我姑還激動地推了我一把
大喊: "呀~~~是銀赫是銀赫!!!" (對...是銀赫!我眼睛沒有瞎!(無奈))
但銀赫可能覺得穿褲襪很彆扭
就看到他不時拉著褲子好像很害羞 XDDD

 

Pajama Party時注意到藝聲跳舞好可愛 手掌看起來很小 (大笑)
(↑這裡要解釋一下,因為看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可愛感
後來覺得應該是因為手掌很小的關係...吧?! 哈!!)

還有他那個穿褲子的舞步也很可愛!!
另外東海很愛對著鏡頭笑 還笑得跟拍"螢火蟲"MV一樣

 

其他的我真的都記不得了
場面只能用一片混亂來形容
不管誰來到小舞台都是一片尖叫聲
成員不論是互搭肩 小擁抱 大擁抱
都能造成小巨蛋裡尖叫聲此起彼落

 

好不容易唱完後
團員們想說點什麼
但礙於語言上的隔閡
真的說出口的實在有限
而且沒有即時翻譯我也聽不太懂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一直輪流問大家:

 

 "開心嗎? 開心嗎?? 開心嗎?? 開~心~嗎~????"

 

這簡直就是趙權上身啊!!!!!! (就是講話鬼打牆這樣)


最後還是用"神祝福妳們!" "謝謝" "新年快樂" 來做ending衝回主舞台

 


encore

這裡即使已經將喊"安 可"改成喊"蘇 波 揪 尼 喔" 
還是免不了有點尷尬
大家情緒太激動的情況下就會越喊越快 然後累了...就冷場
接著又開始喊"蘇 波 揪 尼 喔" 如此反覆著
好在並沒有空著太久時間
緊接著螢幕就開始放VCR了

 


VCR-希大的無厘頭Su Zoo動畫

真的很希大風格
總之就是以希大為主角←脾氣不好的希澈貓
因為無聊而開始的一趟旅途
在旅途中接連遇到了其他成員們 (各有各自代表的動物)
印象比較深的是利特恐龍與銀赫小魚變DJ (笑)
馬始源的"請接受救贖吧!上帝與各位同在!哈里路亞!Someday~~" (崩潰大笑)
還有死盯著電腦螢幕玩星際的袋鼠圭賢
以及他那滿臉痘痘跟深到不行的黑眼圈 (←金希澈你真的好壞(大笑))
最後希大的那個"跟~" (完結的意思)超可愛!!!

 


Carnival

 成員們頭戴各式玩偶頭套 
身穿演唱會週邊有賣的動物T及淺色牛仔褲 
手拿各自代表的小旗幟分站在各處
眼前小舞台上站的是小可愛厲旭 (哈)
厲旭本人真的不高 瘦瘦小小的一隻
加上頭上戴的是小白兔頭套
還不時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 (昏) 
雖然他好像力圖要展現成熟的一面
但似乎是有點困難
只是換了套衣服整個人瞬間年齡又小了好多
尤其是他的背影!
根本就是一個小男孩啊啊啊啊啊啊!!! (事實上也是啊!)


其實本來不是很喜歡厲旭的聲音(有點尖)
但這首歌時 他在正前方小舞台上飆了一個高音(但不是尖銳刺耳的那種)
整個令我感到驚艷!!!
喔摸喔摸~~我就是很容易被這種厚實還拉長音的高音所吸引 (奇怪的點 XDDD)


另外不時還可以看到右邊黃2C前方站的藝聲
看了本人後我真的可以理解銀赫說的"藝聲哥好像有個氣場讓人無法靠近!" (大笑)
那不是讓人無法靠近 而是會覺得他有自己的小小世界
當別人開心地與台下互動打招呼時 他會用有點放空有點認真的表情看著台下
讓人摸不著頭緒他究竟想做什麼 這樣的他實在很促咪 XDDD

 

而左邊紫2D前站的是利特
利特感覺上很想盡力地回應每一位粉絲的熱情
粉絲們的應援板他會特地靠近看清楚
應援毛巾也會拿起來看看、展示一下才又還給粉絲
真的是一個很照顧粉絲的好隊長!

 

還有,雖然是所謂的高齡偶像
但他的行為一點也不高齡
不僅舞蹈跳得很賣力 像這種跑全場的時候他也跑得很賣力

 

利特,我兩隻手的大拇指都給你!!!  (←誰要這種東西啊?! XDDD)

 


Wonder Boy

水槍大戰正式開打 團員們又炸開了!!!
到處用水槍攻擊台下的E.L.F
是說坐得太後面了 淋不到"聖水" (哈)有點可惜
到底有誰來過面前的小舞台已經記不清楚了
應該是都有來過吧!!
有印象的是赫宰來這邊時水槍裡好像已經快要沒有水了
雖然很努力在"灌氣" (? 我不知道那該怎麼形容)
但噴出來的水還是有點弱 XDDDD
旁邊利特還一度跳到攝影大哥站的平台去超近距離的噴E.L.F
曺阿圭整個很認真地這邊噴噴那邊噴噴
噴台下E.L.F也噴自己的哥哥們...
表情相當開心得意 像這樣→ >▽<  (伍告勾錐啦!)


啊~有點可惜的是
這場沒有上演脫衣秀 (哈!!到底是來看什麼的啦!!)
不過沒關係! 隔天還有一場!!
相信隔天一定會玩得更瘋 脫得更兇 (大笑)

 


final ment

又是不停地在問大家:

 

"開心嗎????開心嗎???開心嗎????"

 

然後始源說了要大家期待四輯 四輯預計在春天發行!!! (全場尖叫)

 


Marry U

 齁齁齁~~等很久的排字event終於來了!!
原訂這首歌時二樓黃區會排出 ♥ I DO ♥
但從我的角度只看得到 ♥ I
不過字的範圍還蠻大蠻粗的 感覺從舞台上看應該會蠻清楚的!! (Good!!!)


前面小舞台上站的是晟敏
晟敏很可愛 還對座位區比了個大愛心
左邊的利特看到排字後 應該是蠻感動的吧!
又是揮手 又是比大愛心 又是鞠躬的 整個很忙碌 XDDD
真的很有隊長風範!!

另外不確定是不是在這首歌時
希澈特地撿了利特的恐龍頭套放在中間舞台要來當椅子坐
但一坐下去就往後跌 
爬起來後還跟頭套鬧脾氣 踹了頭套一腳 (好可愛 XDDD) 

這首歌的應援比較難一些 所以我沒有記得很熟
但那一聲聲"撒啷嘿~" 大家喊得超大聲又超整齊 (現在是告白大賽就對了 XDDD)


聽了有點感動...

 

 


ending ment

終究 還是來到了最後
利特帶領著其餘九名成員向各區E.L.F道謝
站在黃2A面前時 我一直聽到曺阿圭在喊"關掉!" "關掉!"
想說我有沒有聽錯!? 關掉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上頭的spot light太亮
導致成員們無法看清楚三樓的E.L.F們
所以他們想叫燈控把三樓的燈關掉!!
喔買尬~~~揪甘心啦!!!!!
加分!加分!加分到要破表了!!!!!! (←是說有滿分這種東西嗎? XDDD)


220 ending

(圖片來源: 超級圓頂)

 

沿路道謝完後成員們回到主舞台
這時Henry跟周覓也出來了
不得不說臺灣的E.L.F真的很棒!
對於M的兩位成員就算真有不喜歡也不會表現出來
不需要希澈、始源跟大家說"他們也很辛苦!" 要大家也鼓勵他們
臺灣E.L.F就會自動給予他們一樣最熱烈的尖叫聲與歡呼聲
看得出來Henry跟周覓都很開心
以往在大陸總是會遇到反對聲浪
出來謝幕時也總是一臉尷尬、害羞
但在臺灣他們完全不用擔心
不會有E.L.F在他們講話或唱歌時
在台下大喊"韓庚~~"或是"守護13名"


因為大家都清楚了解

Super Junior 永遠是13人

Super Junior-M 也永遠是7人

Super Junior 從利特開始 到E.L.F結束


退場時李東海跟李赫宰兩人不停地說著"給我打電話!" "給我打電話!"
真的很煩...XDDD
要E.L.F打電話又不給電話是要怎麼打啦?????

 

最後一直到全部的成員都進去後台了
都還有種錯覺 好像再過一會兒他們又會出來載歌載舞
但沒有 而且不知怎麼搞得
大家閃人速度還蠻快的 一點也不留念耶!! (大笑)

 

踏出小巨蛋門口時我以為我可能會有點感傷
但可能因為我接下來隔天還有一場可以看
所以沒有什麼失落感
況且我這天晚上是跟王小姐住在六福
聊天都來不及了 應該也沒時間感受失落感 XDDDDD


(終於打完220的後記了!!!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