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把所有耐性都在第一篇耗盡了 整個好想偷懶...|||)


這次的位置是在搖滾D區
前晚還跟王小姐討論進去後該站哪邊好
有點擔心會剛好卡在 正 中 央
但事實上是我們多慮了
2百多號還算很前面!!!
進去沒有過多猶豫就選擇站在靠紅區那側
因為...
這裡有金希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哪裡沒有啊? 他們都滿場跑啊!! XDD)


表演內容與第一天大同小異
以下則分成員紀錄我記得的畫面


利特

我們前方站了一票珍珠 (利特飯的別名) 
不僅頭上戴著寫有""字的小禮帽 還手持"大型"應援板
利特經過看到她們 有湊近來跟她們打招呼 欣賞應援板
這大概是最近距離看到利特的一次吧!
真不愧是朴美麗 本人真的好美麗
且因為身穿背心 可以清楚地看到手臂線條 還不錯

跳舞時表情相當認真,動作也很到位,看得出來跳得很賣力!
我覺得利特不笑時真的 超 帥 氣 (我有被電到 哈!)
但一大笑就...有點卑鄙的感覺 哈 (珍珠不要anti我 >"<)

She Wants It 時終於看清楚昨天的疑惑了
原來背景畫面上剛好有下雨的情節
所以利特撐了傘走出來 (但內心還是不斷O.S.說:"這樣會衰啦!!!" XD)

自我介紹時拿了毛巾還是衣服一類的東西當跳繩跳
跳了幾下又改鬥雞姿勢
但跳跳跳...一個不小心直接跪到地上去 (哇~看起來超痛!!! >"< )
實在很怕他會因此受傷 (畢竟他是玻璃"洙" XDDD)

Rokkugo
原本注意力都放在神童的頭髮會不會因靜電站立起來
卻沒想到是利特的頭髮因為靜電站起來了 (就像第一篇裡神童的那張照片一樣)
隨即全場大爆笑 但利特絲毫不受影響 (還是根本沒發現?)
完整地把歌詞唱完 (超厲害!)
(啊~好可惜這一幕沒有畫面紀錄下來 XDDDD)

Gee時玩開了
一下強吻 (?) 圭賢臉頰
一下跟銀赫親親... (應該是沒有真的親到...吧?)

Shining Star 哭很慘的畫面我沒有看得很仔細
但後來回家看了fancam 
喔摸喔摸~我要慶幸現場沒有看得很清楚了!!
否則我大概也會跟著落淚吧!! (一度哭得好傷心呀!)

不過我有看到水槍大戰時被崔牧師撕開上衣的精采畫面!!!!!!!!!!!!!! (←是整場都在期待這個嗎? XDDD)

呀~~~~~~身材真的很不錯呢!!! (擦口水)
後來玩瘋了到處想撕成員們的衣服但老是碰壁 (笑)
尤其是遇到人中哥時
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就阻止了他的動作 (這個隊長真的好卑微喔...XDDD)


希澈

原以為前晚開場看到生人已經很幸福了!
沒想到這場...幾乎不用透過大螢幕就能親眼看到希澈的各種表情
有偷笑、微笑、開懷大笑、裝可愛撒嬌、笑眼炸裂、腐笑、認真、抓狂、耍狠...

簡直人生圓滿了我!!! (←太誇張 XDD)

恐龍劇時跟神童兩人亂跳女團舞蹈好好笑
各式各樣的攻擊簡直亂來一通
又拿蚊子的吸嘴剔牙 還把東海夾在腋下
亂跑位到對不上螢幕的特效
還自己跳到網子裡企圖當搖床在躺
結果被搖到摔出來 XDDD
今天最後ending是神童背希大 (前一場希大背神童時我有捏一把冷汗...|||)

Shining Star時 希澈就坐在我們前方 
美麗 高傲 看起來心情還算不錯 
偶爾會抬頭欣賞全場的排字  ELF ♥ SJ  (←真的很漂亮!) 
但大多是靜靜地微笑 看著台下鯉魚池裡的E.L.F (哈)
時而隨著音樂點點頭唱著歌 時而跟台下E.L.F揮手打招呼
東海哭的時候他還比了一下大螢幕要我們注意
(揪甘心!都知道我們很注意在看眼前的教主沒注意到其他成員...XDDD)

Chu~時髮型有變 改往左綁成一根 (前一場是左右各綁一根)
但笑眼依舊很好笑 (眼睛應該要抽筋了吧! XDD)
看到神童假髮脫落整個笑開花 一路笑到ending
ending pose 擺向神童的手好故意 (有種在展示什麼的樣子...)

今天的Rokkugo沒有漏詞
但因為利特的頭髮靜電站起來 (超明顯)
希大整個笑到不行 歌詞都唱不下去 (也太歡樂了吧!! XDD)
不過其實希大頭頂上也有一點點靜電
幾根比較短的頭髮也站得很直... (是在罰站嗎? XDDD)

Sunny & Pajama Party時金希澈整個心情大好
還拿了花瓣手上的玩偶花
繞在自己脖子上到處跑
不時對著鏡頭做可愛的表情 (呀~~~~!!!)

Carnival時希大才剛走靠近我們這側,就被台下水槍猛烈攻擊(這些人真厲害,帶大支的水槍看演唱會!!!)
整個嚇到 邊倒退嚕 邊用手勢示意要大家停手 (有種:"啊咧~還沒到玩水槍時間啊啊啊~~!!!" 的fu)
但台下的E.L.F似乎是沒有想要放過他的意思 只要他一靠近就又攻擊 
(這時忍不住喊了"不要噴了!!!" 一直噴 希大就不來這邊了啊啊啊啊啊... T皿T )
幾次下來金希澈好像有點發怒,用手指清點那些手持水槍攻擊他的人 (這裡突然很害怕他真的生氣)
然後默默地從口袋拿出東西,還以為他要拿手機或是水槍一類的東西
結果不是...是麥克風 輪到他唱歌了 (大笑)

好不容易忍到了Wonder Boy 希大馬上拿了大型水槍回來大開殺戒 (媽呀! 好幼稚的人!! XDDDDD)
復仇到一半發現沒水,還衝回去拿了兩罐礦泉水回來 (!!!)
接下來的畫面好像在拍電影
先是把原本用嘴巴咬住的動物旗狠狠地吐掉
接著又用嘴巴轉開礦泉水瓶蓋 吐掉 (是電影看太多嗎?還是卡通看太多??)
灌到水槍裡後繼續殺紅眼復仇
甚至最後直接用整罐礦泉水"倒"
總之玩得很兇 
好像還沒看過哪一場水槍大戰可以玩到金希澈頭髮濕到會滴水 XDDD

黃區前謝幕
希大拿了神童手上的彩帶噴罐 (但應該已經快沒了)
一直往銀赫、曺阿圭的褲襠噴
是說那東西不是這樣用的啊啊啊啊~~~~!!!! 囧rz
(這孩子被Narsha影響了嗎?? 成人idol XDDD)

接著回主舞台後希大又拉了周覓出來說話 (揪甘心啦!!)
周覓說這兩天覺得很幸福時,希大一直對台下的E.L.F比大拇指 
還在周覓哭的時候,給了他一個擁抱加拍拍
看了覺得好溫暖... :)


藝聲

這場自介還是說了我聽不懂的中文...|||
回家看fancam才聽懂 原來他是說:"我來臺灣了!!!!!!!!!!" XDD

solo時 從D區往藝聲的背影看過去
剛好可以看到紅2E跟黃2A整片的藝聲應援橫幅
這畫面配合著藝聲的solo 感覺很溫馨

整場下來印象最深的除了好幾次會聽到藝聲飆高音外 (好好聽)
就是他那異於常人的執著...對水槍大戰的執著 (大笑)
當所有成員都已經走回主舞台謝幕時
就看到還有一個人表情相當認真地對著台下E.L.F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到底是哪來那麼多水可以這樣一直噴啊?!)


神童

A Man In Love的登場位置就在我們面前
這樣近距離看神童跳舞還真的是很震撼 舞跳得真好!!

今天的自我介紹有點不一樣
變成了"東西南北中,好酒在台灣!" (揪甘心 >"<)
還有最後唱了"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
但其實當下我根本聽不懂他在唸什麼
只是覺得他自己亂唸一通後又自己說了:"對~不起!對~不起!" 很勾錐 XDDDD

這兩天下來覺得神童除了舞蹈擔當外 真的是suju裡不可或缺的笑點擔當 (笑)
先是Don't Don裡的蒲公英頭 (大笑)
然後Chu~裡的前滾翻 翻到假髮都脫落露出裡面的網子 (崩潰大笑)
真的是為大家帶來好多歡樂 
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 (拭淚) XDDD

水槍大戰時被我們這側噴得好慘
從原本還有點抵抗 到最後乾脆讓大家噴個夠
噴到還要檢查一下口袋裡的手機有沒有被噴濕 (是心愛的粉紅色iphone XDDDD)
再看到被噴濕的動物T緊貼著肚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來的孕婦啦!!!! (←很壞心 XDDD)

然後常看到他跟台下的E.L.F要東西 (我的毛巾就是這樣遺失的...(泣))
一下要玫瑰 拿來跟成員上演求婚戲碼 (雖然我忘了他的求婚對象是誰 XDDD)
一下要彩帶噴罐 拿來噴其他成員
一下要藍色彩帶 自己在那邊拋得很開心 XDDD
總之跟台下很有互動!!


晟敏

晟敏好像都在中間花道走動比較多
兩天下來比較少有近距離看到本人

D區看晟敏solo除了剛開始可以看到帥氣認真的彈琴正面外
其餘時間大多都是看屁屁 (羞)
老實說...晟敏的屁屁...大腿...肉還不少 (哈!!!!!!!!!!)
但因為一直看屁屁感覺很怪 後來就改看大螢幕了
最記得晟敏唱完時 有一幕半張眼的憂鬱神情 真的是 帥 慘 了!!!
五官精緻不用說 加上這天眼妝畫得很好
電到我這個花瓣都忍不住在心中讚嘆:"摸西搭~~~~~~~!!!!(好帥的意思) "  >///<

Shining Star時我顧著看希大沒有注意到晟敏
但回家看到fancam有拍到晟敏在這首歌時用手指寫了一遍  ELF ♥ SJ
感覺很貼心也很可愛 :)   (影片連結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1Yw_5QlSNY )

最後有印象的就是他在搖滾D區靠近中間舞台的地方
拿了台下E.L.F做的"洪吉童"應援板
在胸前展示著 還揮舞拳頭 外加前踢了幾下
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XDDDDD


銀赫

開場的登場位置就在我們這側的左方
一看到他的右臉我整個傻掉了 心想:"奴辜誰呦?????" (你是誰?)
跟平常在影片上看到的那個傻裡傻氣李赫宰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
真的帥氣到一個不行!!!!!!!!!!!
而且...比想像中高耶!!! (還是鞋墊墊很兇??? XDDDD)

Our Love的假 R&B 亂轉音 聽了好想揍他 (今天又被始源拎回去了 XDD)
恐龍劇搶在曺阿圭前走出來 企圖想要當vocal 被曺阿圭趕回去 (笑)
退場時擅自加戲 又是側翻 又是後空翻 整個很搶戲 XDDD
Shining Star一看到排字就開始大哭,哭到唱不下去 (Rapper 都不rap了)
鏡頭take到他時眼睛哭得又紅又腫 眼妝也都花了 (哭得還真慘耶...||| )
但到了Chu~又恢復成那個銀赫的二姨媽 撫媚(?)到不行 (大笑)
看到神童的假髮脫落笑開花
看到利特的""公英頭也笑到不行
Gee時為了避免又被成員們扯假髮 solo時一直護著自己的假髮
不知為何被崔牧師扛在肩上時看起來很害怕 XDDDD
玩水槍很弱 好像三不五時就要舉雙手跟台下E.L.F投降 (也是啦!畢竟台下人比較多 XDD)

整場Super Show下來 
不論是男舞、女舞、或是成員solo需要rap都有他的身影
忙碌程度大概僅次於曺圭賢吧!


東海

Our Love時一直拿著一台白色小型DV拍台上台下的景象 (可不可以上傳到CY跟E.L.F分享? 切敗~~~>"< )
Puff The Magic Dragon出來時背台看不到正面就算了 
還被金希澈夾在腋下攻擊 好慘... (大笑)
Shining Star時 從原本開開心心帶著笑容坐下 
一轉頭看到排字整個愣住的表情真的好經典 
(影片連結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GZ2DK-Taw )
隨後的微笑落淚 比大拇指 還拿E.L.F丟給他的毛巾擦眼淚 
讓人覺得好貼心 :)

不知道是不是上一首歌太感動,所以決定要給大家一個fan service
Sorry,Sorry時居然只有穿一件西裝外套!! (跟崔牧師一樣)
心想"該不會等一下要跟崔牧師一樣解扣大秀腹肌吧?!"
結果沒有... (這樣是有失望的意思嗎? 哈!!!!!)
(東海:" 開低胸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裸露這任務就交給崔牧師吧!!" XDDDD)

SunnyPajama Party時頭上綁著一撮沖天炮來到我們面前 (哈!很可愛!)
就像上一篇說的,李東海真的很會撩撥台下E.L.F的心
最記得的是他一下跟粉絲要毛巾擦汗 擦完又拋到台下
一下又拿另一條毛巾伸進衣服裡擦身體 (!!!)
這時我還心想:"哎唷~多噁心啊!!!是汗水耶!!!對不起我的本命不是你,給我我也不想要!!"
但下一秒當李東海拋出毛巾時 我也加入了搶毛巾戰局 (!!!!!!!!!!!!!)

這是什麼力量??????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嗎??????? (驚)

好 可 怕 ...(抖)

ending Henry講話時,李東海拿礦泉水偷襲Henry實在很調皮
換周覓講話時,李東海更進階的...用 嘴 巴 噴!!! (五告胎歌...XDDD)
接著東海還教大家說當他們喊"屋哩嫩 蘇波揪尼喔~ 耶~喔"的時候
我們台下要接著喊 "屋哩嫩 ㄟ嚕噗 耶唷!!"
真 的 揪 甘 心 !!!!!
這兩天都沒有喊成功 終於在最後的這一刻喊成功了!!!! (灑花)
也許還是有點...不整齊...?
但算了! 我只是覺得李東海這行為 超 貼 心!!!!!!


始源

Our Love時因為沒有崔牧師自己solo的部分 也就沒有應援到"崔始源"
但其他成員很貼心 三不五時就叫一下崔牧師 甚至還學馬的叫聲 (笑)
(會不會其實他寧可沒有這樣的應援? XDDD)

接著solo舞台的十字架應援很成功
十字區域的E.L.F不僅橫拿白色螢光棒 還固定不動以免十字架變形!!
看起來超清楚 也很震撼
而崔牧師看起來比前一場更感動了
因為又碎唸了更多我聽不清楚的英文祈禱文 (哈!)

而後當利特、東海、銀赫在 Shining Star 哭成一片時
崔牧師像是深怕自己眼睛一張開也會落淚般地緊閉著雙眼
原本看到這幕還蠻感動的 但越來越八字的眉毛實在太搶戲 害我忍不住笑了 XDDD

Gee時露出小蠻腰 (?) 不是多特別的景象 (因為每場都露啊!!!)
但像這樣近距離看到還真的是第一次 超 可 怕 !!!!!!!!!!!!!!!

阿母啊~~~我現在才知道所謂的巧克力腹肌長什麼樣子啦!!!!!!!!

那個溝也太深了吧!!!! 感覺比較像機器人啦!!!!!! (驚)

由於韓庚沒來 台上遇到需要翻譯時
任務就落到了曾在中國遊學的崔牧師身上
但畢竟不是母語 總會有辭窮、語塞的時候
那時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很想大喊:"阿拉搜~阿拉搜~~" (我知道) XDDDD
最後介紹有來到現場的吳建豪是他們的"好哥哥"時感覺很促咪 (應該是想說"好兄弟"...吧?)

然後最讓我感到很驚訝的是 崔牧師居然有修腋毛!!! (←看演唱會怎麼會注意到這個啦!!! XDDDD)
原本想說這麼man的一個人可能根本不在乎讓大家看到炸開的腋毛
結果手一抬起來...沒有! 只有稀疏的一些些
分明就是有修剪加打薄過!!! (什麼啦?! XDDDD)

(話題扯遠了趕緊拉回來)
是說崔牧師跟台下E.L.F打招呼時真的好誠懇喔 (笑)
感覺是真的想要看遍所有人的臉孔 (揪甘心 T_T)
幾次不小心對上眼都會內心小鹿亂撞 心臟跑百米 ...>///< (呀~~~)
(欸? 不是因為偷看腋下被抓到? XDDDD)



厲旭

這場幾乎沒有出現在紅區花道過
印象超級薄弱
唯一記得的點是今天Gee的貞子舞又更進階了

媽呀~~~亂舞到一個不行!!! 是被鬼附身嗎??

還記得有一集StarKing的來賓是厲旭的高中同學
原本是男兒身,之後做了變性手術變成女兒身
還蠻漂亮的,但個性很跳tone 
在 StarKing 上跳了段讓大家傻眼的貞子舞

今天的厲旭大概就是像那樣
只是應該是比那更誇張...很多
誇張到在後面的希大忍不住笑開花 XDDDDD
果然是女舞界的王牌!!!


圭賢


自我介紹時沒有再做太空漫步了 (有點失望,好想再看一次 XDDD)
這次改講台語...

"巴豆么~~哇昧呷奔~~巴豆么~~哇昧呷奔~~"

齁~~雖然是老梗,但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啦!! (這就是溺愛啊!!)

Our Love的solo部分也不一樣了 
上一場是邊伏地挺身邊唱歌
這次則是坐在神童肩上飆高音!!!
(孩子~比較高有比較好飆高音嗎? 這麼高感覺很恐怖...)

圭英 (圭賢扮的是少時的秀英) 一出來我整個笑翻了
今天的腮紅也太紅了吧!!!!!!!!!! XDDDD
然後被利特強吻臉頰的表情一整個不願意
臉都皺成一團了  ≧︿≦ (可能心裡在吶喊:"安堆~~~~~~~~~~~~!!!!")

印象中曺阿圭很常出現在中間舞台
好幾首快歌他都站在靠近搖滾D區的角落
用他貫有的笑容 心情很好地 邊晃頭邊唱歌跳舞
不時還用手勢要大家跟著他一起跳
整個感覺很輕鬆、歡樂 很棒!


Henry

雖然 ending 講話時被東海以及其他成員澆了一身冷水
但Henry也不是省油的燈 趁東海講話時 
就抓緊機會 還以東海一罐礦泉水 XDDD

真的覺得Henry很有才華 會拉小提琴 彈鋼琴 唱歌 跳舞
又會作詞 作曲 編曲 編舞
反應能力不錯 講話真誠又促咪
真的什麼都好 就是不太愛洗澡... (大笑)

但真的是位會讓人感到驕傲的臺灣之光!!! (雖然他也只有寒暑假才會回臺灣玩)


周覓

ending 講話講到哭有嚇到我
甚至最後還嘶吼了一聲"我愛臺灣!!!"
聽了後一方面覺得很開心,看來他是真的蠻喜歡臺灣
但另一方面又擔心,這樣說...會不會造成更多大陸的anti飯啊??
好吧,後來仔細想想,會討厭周覓的應該是不論周覓說什麼都會討厭吧... (攤手)


整體心得

有別於在看台區時的眼睛忙碌
在搖滾區不只眼睛忙碌 脖子也超忙
尤其當團員們向四面八方炸開時 真叫我左右為難...
"一邊是希澈 一邊是曺圭 左右都想看扭傷了頸椎...(泣)"

下次若是只能從座位區跟搖滾區擇一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搖滾區吧!
雖然站得腳很酸 跳得腳很酸 看得脖子很酸
但可以跟著跳真的 超 級 high!!
而且在搖滾區看生人的心情真的大不同
如果說在座位區的心情是:"啊~~~~~"
那麼搖滾區就是:"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DD
(不過這是拿座位13排跟搖滾區相比啦)

然後是關於應援的部份
我想今天可以說是完全的零燈牌 也沒有出現雜色螢光棒 
(只是有不少人的手燈變偏藍綠色 還有些許白目帶了會同時閃爍其他顏色的手燈 (?))
除此之外寶藍海還是相當地純淨
從搖滾區回頭一望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真 的 好 美 !!
加上歌曲應援很大聲
Shining Star的 ELF ♥ SJ 排字也大成功 (從搖滾區看真的超清楚的!!!)
以及最後的藍色彩帶海...
雖然我不知道那時候究竟在恍神什麼
居然沒有看到拋彩帶的一瞬間
也沒有看到成員們驚訝的臉孔
等我注意到時彩帶海已經落入座位區了 (大哭)
但聽說 彩帶海很成功 
也聽說 成員們看到都很驚訝、開心!
還有看到東海又拿出那台白色DV拍個不停
總之這場氣氛似乎是比前一場更好了 開心外還多了份感動!!!
散場時大部分的人都還留在原地呼喊著"安可" 
多希望他們還會再出來跟大家說說話
直到螢幕上無情地顯示出"今天的演唱會已結束"幾個字
大家才帶著不捨 緩步離去


兩天下來 就像是做了一場很美的夢 有點輕飄飄 茫茫然
隨著SJ離台 好像應該要感覺悵然若失 卻意外地冷靜
雖然想念 但另一方面又感到期待
期待二巡DVD
期待13人到齊的四輯
期待三巡
期待下一次的臺灣場
期待......

因為有很多的期待 所以不失落 :)



是AND,不是END。




以下補充這次二巡臺灣場的完娛整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